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2013年枣庄学院艺术类专业报名

来源:2exam.com 2013-1-14 15:12:32
 1.2013年我校艺术类专业报名分为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,考生可任选一种方式报名。网络报名以完成网银缴费并打印出准考证表示报名成功,否则需现场报名。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网络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直接凭身份证、报考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,其他专业网络报名考生需考前持准考证审查验印后方可参加考试。
    2.网络报名:考生可于2013年2月15日后登陆枣庄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://zsb.uzz.edu.cn进行报名,具体步骤如下:
    ①登陆http://zsb.uzz.edu.cn点击浮动图标“2013年艺术类专业报名”,阅读“枣庄学院2013年艺术类专业报名须知”,无异议后点击“进入报名界面”。
    ②在弹出的报名窗口中,输入本人身份证号、准考证号、选中报考专业,输入验证码后可以提交。
    ③提交后自动进入网上缴费界面,点击“网上缴费”,请注意网上缴费使用建设银行网银,暂不支持其他网络支付方式。
    ④网上缴费成功后请打印信息确认表以及准考证,考生凭准考证参加考试。
    ⑤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网络报名成功的考生可直接凭身份证、报考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。其它专业网报成功的考生需考前审查确认后方可参加考试。
    ⑥除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外,其他专业的考生可在学校规定的考试期限内自主选择考试时间。每天考试时间分为上午、下午、晚上三个时段,每个时段限定报名数量,报满为止。
    ⑦在网络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:13306322836,13326320606,0632-3786721
    3. 现场报名:
    ① 考生或委托人持身份证、《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》原件或复印件到枣庄学院报名。
    ② 现场报名时应填写《枣庄学院201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登记表》,《登记表》可在枣庄学院招生信息网网站下载,也可在报名现场领取。
    ③ 报名时须现场缴纳报名考试费,每专业90元。报名结束后现场领取学校《准考证》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